關於實揚

專長於開發Web應用平台

實揚已經有10多年開發平台經驗,在線穩定運作,平穩中不斷研發新技術,追求更高的技術水平,產品技術成熟穩定。

透過聆聽客戶的需求,我們以專業的技術規劃研發客戶所需的平台系統,並以承諾品質與技術的服務態度來實現。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,共同成長並達成目標。

我們在研發各類系統平台時,著重於功能性、系統穩定及效能與資訊安全,能從伺服器、資料庫、程式設計、GUI設計一手包辨:

  1. 應用程式軟體/軟件開發類
  2. 主機系統類
  3. 視覺設計類
  4. 量身訂做通訊軟體 - 直播平台
我們不沉溺過去,只放眼未來

隨著網際網路的變化,我們從網站應用程式、網頁設計、伺服器系統、資料庫系統、WEB2.0社群平台、行動裝置APP...等,一路走來要求高水準競爭力。因此我們步調快、集中火力全心全意開發案子,在過程中注重溝通、流程,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在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我們都皆是保持實事求是的精神,對開發品質的要求是絕不妥協。

我們是專業軟體的開發商,能企業量身訂做各種符合市場需求之系統、網站、人機介面之行動裝置APP。